close


●9/17
今天唸了一點歷史小課本-ˇ- 小課本真的非常好看,內容很棒,又很好笑XD
例如唸到西晉那裡的時候,裡面就有一句「晉惠帝,昏愚異常」,
還有一個建了國的劉什麼的,是匈奴人,就說他「自以為是漢的外甥」XDD
非常有趣。
晉惠帝昏愚就已經很糟了居然還昏愚異常……超好笑的。

●9/18
托韋帕先生的福,賺到一天颱風假-ˇ- 今天只寫了數學,唸了第二冊小課本ˇ

昨天晚上劉毅上到一半,小貼突然傳簡訊過來,我那時候剛好在回阿芊的簡訊(咳),就先切過去一看,咦,明天放假啊O口O
一驚之下我拿給奕瑄看,奕瑄也有點嚇到,一臉很懷疑的說會不會是故意傳來整我們的。
XD 小貼你看你做人多失敗。
後來我又傳回去確認,然後芊第二封傳來的簡訊也提到這個事實,而且放學的時候一群建中的看一看手機之後就突然大吼大叫起來,補習班開始沸騰,
啊,果然有放假。(欣慰)
倒是啊,奕瑄一直有說到小貼是跟我有仇才故意傳簡訊過來騙人,說不定根本沒放假───我做人哪有這麼糟糕=  =明明昨天中午我還給小貼吃很好吃的波菜起士水餃耶///所以是小貼的問題不是我XD

●9/19
昨天晚上夢到考某個模擬考我來不及寫完……超恐怖的,是被嚇醒的XD

然後這天留晚自習的時候啊,
多莉和我在只差五分鐘就六點的時候堅持在茶香買飲料,
沒想到茶香居然區區二杯葡萄柚綠和珍奶就搞這麼久,我們兩個差點遲到,一路逛奔回學校冏rz 還好趕上最後一秒那個工友伯伯要關門XD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9/20
我真的不喜歡上清芬的課=  =
誰管她弟弟跟她舅舅長得像不像啊,清芬上課都在浪費時間,沒有人新詩和白話文會教這麼久,還一直亂扯,她說的新聞根本就都是爽報和Upaper的,而且還是頭條,就在第一面,連翻都不用翻,還自以為是什麼新銳時事。

偉綸今天發飆了……本來還以為她會哭。她真的好可憐,那麼盡心盡力的帶我們班,但不理她的就是不理她。尊重,真的是人與人相處最低限度的籌碼,沒有尊重就什麼都沒有。

●9/21
唔,是地震的不知道多了週年了呢,老實說我對921真的沒什麼太大的印象,我那天整個睡死,還是我奶奶叫我起床的=  =

看了【落日殺神】,改天來補觀後感-ˇ-

●9/22
早上去看惡靈古堡、下午補劉毅、晚上補弘理,
因為早起自作孽和小貼她們去看電影,搞得我下午的英文上得精神不濟=  =
然後又連著上地理課,……
不過幸好這兩科都還是我滿喜歡的科目,
要是下午上的是數學晚上上物理我大概會哭XD

惡靈古堡三的觀後感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