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其實是衝著主角之一是Lost檔案的修什麼什麼的(忘記他的名字了)去看的,
他很帥//// 咳,近距離時是還好,可是一般距離看就覺得好帥好帥XD

看完這部的第一個感想是,
不管是誰穿起西裝來都會變得人模人樣的。
↑我是認真的

真的喔~~我覺得我快變成和身安一樣的西裝控了XDD


好啦,這部電影的主角是丹尼斯奎格(飾巴恩探員),他還滿有名的,以前看過滿多次,
他在劇中是飾演一個曾經為了保護總統而受過槍傷的探員,
然後心中因此有了創傷。
後來因為泰勒探員的幫助得以歸隊,一樣是負責總統的安危,
但是同僚卻懷疑他是否真的完全康復,能夠回復以前一樣的能力。

事件發生的場景是在西班牙的廣場,在各國首長為了防堵恐怖分子而齊聚一堂的場合,
美國總統在眾目睽睽之下被槍殺,
不遠處的一棟飯店,和廣場上的講台都發生了大爆炸,
造成很多人傷亡。

然後電影便由八個角度來剖析這件事情,
從電視台人員、探員、群眾、總統本身、和恐怖分子等,逐步拼湊出真相,
最後繞了一圈後居然所有的角色都到了同一個場景上,
就還滿神奇的。

嗯、、怎麼說呢,這部電影還不難看,
拍攝的手法是不斷不斷的讓時間倒流回事件發生前的那幾分鐘,
然後再就該角色繼續演出接下來的事情,
最後會發現原來所有的細節都是有關聯的。

不過說實在──其實電影開始沒多久,我就猜到其中的一個梗了,
就背叛嘛、、、背叛者是誰,也不太難猜。
但是知道了還是會有點失望就是了。

比較震撼的場景大概就是總統那邊了吧,
總統這角色其實有點可愛(笑)
替身連帶本尊都被幹掉這個安排挺不錯的,會有點嚇到。


大概就是這樣,不講太多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還不錯啦b

對了接下來好像會出很多新片喔,尤其是恐怖片,
像什麼「鬼肢解」之類的,在那邊看到很多預告片,
還有羊男迷宮那群變態製作群新出的「靈異孤兒院」,這次看起來好像比較有吸引力一點。

哦我想看Jumper---!感覺很帥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