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是否以為我要打很嚴肅的歷史評論XD
錯了喔,這只是一個小小姨紅院的故事而已,今天才發展出來的XD

簡單來說呢,
就是冠蕯斗是老鴇,小貼是她小姐,我是小貼的情婦,小貼是我的情夫,郁文是園丁XD,全先生是具備有高科技衛星追蹤的保鑣,聽說鈺菱是拉皮條還什麼的咳咳咳。

超複雜的對吧、、、ˇ

所以啊,難怪全先生會常常在小貼四周出沒,因為他要把小姐看好嘛,
不然他們院裡的小姐跟情婦跑了怎麼辦,
噢對了不要去在意性別轉換的問題,
人在社會上總是扮演著多重角色的對吧XDD

然後,重點來了,
接下來的點大概看過美人心機的才懂。

小貼呢雖然是姨紅院的小姐,不過她同是也是莊園的領主也就是亨利八世喔,
所以啊我就等於是瑪莉,因為瑪莉比較善良(-▽-)冠蕯斗變成湯馬斯,安的話就讓圓仔去當好了,
然後園丁的身份就變佃農----!XDD

郁文是園丁與佃農喔-ˇ-

其實園丁也算是很偉大的工作啦,
畢竟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花園,花園就是需要園丁的默默耕耘最後才會美麗興盛啊是吧是吧XD


--以上的狗屁論調都是小貼和我在今天體育課討論出來的XD
我們還有什麼302是接待會館之類的說法XD

好啦,講講就好不用太認真,不過小貼是我姘頭這倒是真的。



---

郁文園丁今天表演的仁波切真的非常經典XDDDD!
是繼奕瑄的火車坐到桃園笑話後讓我笑最誇張的一個(拇指)

欸我整個笑到無聲你就知道了XD

---

寶貝兒子今天生日,生日快樂囉:)

晚上和很久不見的高一同學聚在一起還滿不錯的啦,
不過其實已經有很多人我不記得名字了XD

孩子你的人氣很高,以後一定會很有前途的。

對了我家孩子上台大農經喔XD
以後大概會變台語達人

雖然還滿感謝你請客啦,
不過,交際應酬好累果然還是不適合我,
而且又走了快半小時的路去那間我家牛排、、、

我要抱怨一下,我們從那條不知道什麼路的一百多號走到627號才到=  =
其實還滿好笑的。

對了!今天聽到一個很可怕的情報,可能算迷信啦,
就是大考前一百天都不可以吃牛肉Q口Q
我活了十八年一直到今天才知道欸!
所以會衰不是沒有原因嗎、我前一陣子還一直狂吃牛肉、怪不得考運越來越差,
那我乾脆吃純素會不會好一點冏

總之後來我就很恐懼的點了雞肉就是了Orz 

---


好像沒什麼重點了……
最後要提的就是我今天吃的好撐,從一早就飽到晚上完全沒餓過XD
感謝各路人馬的糧食囉,
像大學生們請的珍奶啦和兒子請的牛排,

就這樣,一起加油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