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髮指的廚藝、、、我是說我啦!(哭)




蔥抓餅。    
還看的出來嗎orz   連我自己看了都不太想吃。


怎麼辦我對我的廚藝死心了。

高一上家政課的時候我還自以為自己是個廚房咖,
但是最近幾次煎個蔥抓餅都讓我對自己很絕望,
是怎樣啦我沒有當賢妻良母的天份是不是!

明明我都有照我老母的指示做也都有學習他們的動作啊 =   =

結果你看看出來的這是什麼東西,是什麼東西 =口=!
連螞蟻都不想靠近了我看。


↓ 這是成品



有沒有人心裡在想著,
就算我把這坨東西放到漂亮的盤子上也不會讓它看起來比較美味 =   =


↓ 這是我煎完之後可怕的鍋子



我只能說,
雖然我的廚藝很爛,
但是幸好我洗鍋子的技術很高超 =    =




、、、為什麼會這樣啊orz

我媽今天本來還打電話給我,說要口述教我煮綠豆湯,
然後我很驚恐的拒絕了 =    =

我媽還一直罵我懶,說如果以後到俄羅斯留學看我一個人怎麼辦,
到時候餓死異鄉。
我還反駁我媽說俄羅斯沒有綠豆XD


雖然我的確很懶可是經過蔥抓餅之後我就恐懼於需要開瓦斯爐才能完成的食物啊orz

我沒有天份啊幹嘛為難我---!

以後我大概需要跟會煮飯的人住在一起,
拜託誰會煮飯以後來收容我 ˊˋ


最後來放一張對照組 =  = (damnit 我一直在作賤我自己)

(歐風澄汁鴨胸)


↓ (噁爛的蔥抓餅)




上面那一張看起來超好吃的東西是我神乎其技的表姐做出來的,令人嘆為觀止的成品。
下面那一張看起來就想讓人立刻倒掉的東西是沒天份的人做出來的,令人髮指的成品。

什麼叫做天堂與地獄 =    =

我表姐那道菜叫歐風澄汁鴨胸,我大概一輩子都做不出這種東西,
如果想知道做法我可以替你們問一下,用屁股想都知道我怎麼可能知道嘛 ╮(-▽-)╭


就這樣,我無話可說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