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八可愛的大一A:)
↓(那隻免女郎讓人很不舒服XDD) 

大一A合照//  


這是我升大學後的第一個風情夜,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還會有三個 =  =  每年都有一次。

如果以後我不幸演出有台詞的角色的時候,再找你們(對我在說你們)來看XD

這次我本來要演一隻沒有台詞的螞蟻寶寶(林阿瑄笑很久= =)
不過最後道具組快哭了所以我就被裁員了XD
我並沒有很失落其實。

整個過程太繁複了所以這次看圖說故事就好。

■ 這是我做的其中一隻俄羅斯娃娃(總共有三隻 =  =) 
 我做的溜吧   


■ 偷拍綵排(大一只能演動物 =  =)
綵排   


■ 那早餐是我幫她買的
青娃哞拉拉  


■ 辛苦的道具組(演出的當天還沒弄完)(他剛好看鏡頭XD)
可悲的道具組  


■ 那個刺猾服很酷炫XDD
潮Дом  


■ 青蛙和狐狸(就說了大一都只能演動物)
Лара & Жасмин 


■ 免子尾巴(他是免子XD)
還有免尾巴 


■ 撐佈景人員
後台人員


■ 小動物的聚會XD
練習中


■ 亞西特奶奶ˇ
亞西特:)  


■ 又一次綵排
從側面看一整個好笑


■ 休息時間的美女與野獸小劇場
Борис&Жасмин


■ 藝文中心的7-11外(店員還跑來跟我說不可以拍open將 = = 誰要拍它)
藝中7-11外的餐飲區


■ 在幫螞蟻裝屁股XD
在幫螞蟻裝屁服


■ 髒腳Y,還硬要我拍
髒腳Y


■ 藝中~
藝中


■ 超專業的XD


■ 女人的化妝品(我都不會用=  =)
女人的化妝品


■ 不會用還硬要玩,這是夾睫毛的,我差點把自己戳瞎
不會用硬要玩的睫毛夾


■ 這是傳說中的阿勉XD (B班演的是綿羊一家與大野狼噢)(再次強調大一都不能演人)
偷拍阿勉XD


■ 綿羊滿分超可愛///
綿羊滿分///


■ 冰雪女王劇照~(大二開始就可以演人了XD)
喜歡她們~


■ 正式演出的時候,我也在後面幫忙撐佈景,不過是輪流的,這時候還沒輪到我,
   我跟木村同學一起躲在布幕後面。、、是說木村有點高大,我都被他擋住什麼都看不到=  =
   這張照片是他終於想到我還被塞在裡面,讓我站到前面之後才照到的ˊˋ
台上的布幕後


■ 這是大四演的欽差大臣的劇照~看吧有禮服層次就不一樣。



■ 最後結果我們班是第二名噢>U< 只輸大四的《龍》而已,超厲害:)
我們第二名噢-▽-



■ 會場大門。(那隻俄羅斯娃娃也是我做的,不過這隻的頭髮是奕瑄幫忙剪的噢:))
 

 


那天弄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到家,還是我阿爸阿母來載我的,
除了照片之外還有三段影片,一個是我們班三八同學的名模生死鬥,還有鋸熊皮之類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傳不上來,之後再補,

要看清楚一點的照片在相簿~~

就這樣,明年沒事的也可以來看看風情夜噢XD
演出還有附字幕都不用擔心看不懂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