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戰利品ˇ
我阿爸手機拍照好不清楚ˊˋ  但也無法,因為我的手機有病!
0208_224841.jpg

我買了17本,不過光那兩套模仿犯就等於八本書了,一套重量大概有半公斤,
我覺得我買的那十七本實際上的重量也等於有21本=  =
黃園丁你看你有多對不起我,
不找你那一元當跑路費也太廉價,而且消費券本來就不找零!



今年書展的成員除了阿蟲跟我,還多了阿珊跟加莉寶貝,
加莉進場40分鐘就掃完要買的東西也太迅速XD
剩下的時間提著那八本書陪我們到處逛很不痛快對吧XDD

阿珊的作用就是幫忙提書,其實根本用不到你湊本數XD
我跟阿蟲買的東西就夠多了=  =+
今年有你真好,
不然那堆書會壓死我,我真的深怕NET的購物袋會走一走當場破給我看,然後書掉一地XD

今年一樣維持高品質的有效率買書方式XD

第一趟到處逛記下要買哪些,
吃個午餐回來,開始掏錢搜刮=  =+

我覺得我們算錢跟分錢分書的能力越來越強大了

今年我們只在一館四處跑,沒到二館去,沒那個力氣去擠了orz
然後今年的主力依然是日本推理~~該買的今年一口氣買完了,我明年終於可以拓展新領域了(跪)

今年的書單:

模仿犯 上&下  -宮部美幸(今年終於買到了(拜)每年都說要買每年都沒買ˊˋ)(還幫黃園丁也帶一套回來=  =)
樂園 上&下  -宮部美幸(模仿犯續集~)
蒲生邸事件  -宮部美幸
轉生  -貫井德郎
、迷宮  -恩田陸
、惡意  -東野圭吾
、死神的精確度  -伊板幸太郎
、重力小丑  -伊板幸太郎
(很好看)
、未來都市NO.6  -淺野敦子(沒什麼價值可是很想看續集orz)
、All The Numbers(來不及穿的八號鞋) -Judy Merrill Larson
、刺蝟的優雅  -Muriel Barbery
、A Perfect Mess(亂好)-Eric Abrahamson/David H. Freedman
(愛因斯坦的書桌是出名的亂,亂是創意的表現,我看到這兩句就買了= =+)
、帝王之死  -柏楊(跟皇后之死是一套的~)

目前只看完重力小丑和未來都市,惡意看一半,
重力小丑真的大推薦喔~~


我後來量了一下,我扛回來的這堆書有九公斤重,
我阿爸是好人,我打電話求救之後他就到下公車的地方來載我回家XD
說真的他不來載我我可能要緩慢拖行一小時才回的去。


啊我已經開始在寫明年書展的書單了XD

明年想多買一點西洋小說,不過最近真的都覺得西洋的還好,
日本的文字比較細緻,
最近看到的最不錯的西洋小說,我覺得是Judy Picoult的書,
我很喜歡她的事發的十九分鐘,第一頁就有震撼到我,

-希望你看到這個的時候,我已經死了,
已經發生的事,你無法挽回;已經大聲說出的話,你無法收回。
你會想著我,懊悔自己未能說服我放棄。你會試著推敲當初唯一該說的話、該做的事。
我想我應該告訴你:不要自責,這不是你的錯,但這等於說謊。我們都知道,我會走到這一步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你會哭,在我的喪禮上。你會說事情不必走到這步田地。你會依眾人期望表現。但你會想我嗎?
-更重要的是,我會想你嗎?
我們之中真有人想知道答案嗎? 



很喜歡她在這裡的文字:)



總之,
明年書展,我在考慮要帶旅行箱還是行李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