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負責帶羽球項目的,
羽球弟弟超可愛這句話我從第一天接機開始講到現在講不停XD
不過現在大家都知道他是的羽球弟弟了XDD
是說我今天才看到,原來羽球弟弟才14= = 1995年生的,
是看的出來他很年輕很可愛,可是我沒想到他真的年紀小到這種地步,我以為他好歹也是個高中生,畢竟他也有超過175公分= = 而且舉動還算穩重這樣,結果才大我弟一歲,人家就已經是代表隊選手了= =

我要開始大讚美羽球弟弟XD羽球弟弟真的很可愛很乖,長的又好看,平常看起來很文靜,可是一打起球來那個狠勁讓我有點驚嚇XD 要是被他球拍揮到大概會腦震盪吧
不過他除了比賽第一天有上場打了一場混雙之外,這二天都沒有上場了,大概是因為那場輸的有點慘的關係。不過我在想他本來就也是見習後補的成份居多吧,畢竟年紀還那麼小~

羽球弟弟是我們公認的可造之材、潛力股、明日之星XD
雖然他看起來還很嫩然後又瘦,可是根據我這幾天一直走在他旁邊跟他近距離接觸的觀察看下來,他的骨頭其實很粗= = 不過肉還不多就是了,
他自稱有178公分,我是覺得應該沒那麼高啦,不過我覺得他一定還會再長高,畢竟才14歲就高了我差不多十公分(告非)然後骨頭又粗,以後長起肉來一定身材也會變不賴,再加上那張可愛的臉XD
然後還有年紀小小就當上代表隊出國比賽,搞不好是個有名的羽球童星XD
總之是一支非常值得投資的潛力股= =+
可惜再一個禮拜就要搭飛機走了ˊˋ

而且羽球弟弟真的讓我覺得揪甘心,
我第一天跟他們一起走去練習場地的時候,因為我一個人走在最後,弟弟就也放慢腳步走在我旁邊;後來我跑到前面去跟教練講事情,弟弟就沒有再走在最後面而是很自然的跟隊伍走在一起這樣~
然後像我們進體育館的時候都要先過安檢,因為我都讓他們先走,所以我比較慢才好。要搭電梯上樓的時候,弟弟都會先轉頭看一下我有沒有跟上來這樣,然後在看比賽的時候也都會來坐在我附近,或者是坐到我旁邊,他昨天坐我旁邊的時候坐姿已經呈現一種大字形= =
總之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弟弟,羽球隊裡面比起另二個帥哥我最喜歡貼心的羽球弟弟(心)

啊是說羽球弟弟在第一次通過安檢口的時候就比了一下問我說那是什麼,
我說security,他就點頭對我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其實我很懷疑他真的懂嗎XD
我是有用英文跟他小小筆談過,不過不知道他也可以讀英文的唇語啊= =?

另外我覺得可能跟歐洲那邊的文化環境也有關係,
在那種入口啊、或是狹窄通道口的地方,通常我都會要他們先走我再走,可是弟弟都會伸手比一下讓我先走這樣,
這種紳士的舉動台灣男生什麼時候才會學會啊=皿=
人家弟弟才十四歲就這麼gentle了!

然後今天弟弟在比賽會場大受歡迎XD
因為今天來加油的大部分都是國中國小的學生,我就看到一群小女生衝上去圍住他要拍照XDD 他整個人就是呈現一種被蔟擁的狀態,然後那些小女生看到他微笑還一直啊啊啊啊的尖叫XD
我覺得他一定有在暗爽XD 我現在已經逐漸可以察覺他們無聲狀態下的心理反應XD 他一副就是在心裡偷笑的樣子

這幾天下來我覺得當隨隊志工最驕傲的事情就是,我們可以近距離跟帥哥們接觸跟他們一起並肩坐在沙發上,隨時想拍照就拍照,闖進比賽場地上,可是其他人不行XD

接下來要講我的羽球教練,
那個教練不會講英文= =我當初知道他不會講英文的時候我都快哭了TAT
情勢所逼我只好拿出我那點破爛的俄文跟他溝通,
一開始我還一直問他說你真的不會英文嗎,真的一點都不會嗎,他跟我說他真的一點都不會= = 我就說可是我俄文真的講的很爛,他說沒關係XD

這幾天讓我荒廢一個暑假的俄文急速回來XD
其實羽球教練還滿兇的,比賽的時候選手打不好他會叫暫停衝上去罵人XD 整個人會很氣極敗壞,
所以每次我要跟他確認隔天的行程的時候都很緊張,
不過他對我還不錯,看到我的時候都會微笑跟我打招呼,然後我問他賽程也都很友善的跟我說,大概是因為我真的問的很有誠意XD

然後今天早上是對中國,我們贏了=w=
比賽結束之後我也進到賽場上,他看到我就對我作了一種很疲憊的表情,我就對他笑然後比出雙拇指,他就很開心XD
然後他問我說我們跟中國是朋友嗎,我很認真的說了不是XD 他跟後來也跑過來的隊醫就大笑,接下來他們兩個就一直用俄文夾攻我= =
我整個人被兩個高大的立陶宛人包夾然後他們一直不斷的冒出俄文老實說有一大半我都聽不懂XD 我都抓關鍵字然後亂回答這樣XD
教練跟我說他們立陶宛只有三百萬人口這樣,我跟他比說我們有二千萬多,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理解我XD
隊醫有問我說他們立陶宛是不是打的很好,我就說對對對你們真的超棒的XD

插個題外話,今天羽球弟弟看比賽的興致很高昂,他會一直拍手或是抱頭露出懊惱的樣子XD 然後今天早上贏中國之後我第一次聽到他發出歡呼聲XD
是說他們今天整隊贏了之後都好激動,全部都站起來拍手這樣。

話說回來,這個隊醫人也不錯,是個有魅力的老男人XD 給我的感覺很像史恩康納萊,整個人就應該去演電影,而且重點是他會講英文TAT
我第一天跟著他們去練習的時候,他看我一個人坐在旁邊還把椅子搬過來跟我一起坐,然後攀談這樣,然後他看到我原本在聽ipod,就跟我借來聽,說要聽台灣歌,我就放給他聽,他聽了之後還問我說哪裡有CD行可以買CD XD

然後在我第一次努力跟我的羽球教練溝通的時候,他突然跑過來幫我按摩肩膀,說什麼在工作啊~之類的話,這幾天也會跟我打招呼,他認得我讓我有點開心XD
可是後來曜任跟巴里斯都有跟我說隊醫不太理他們XD 大概隊醫還是比較喜歡跟小女生玩吧= =

是說我今天問隊醫說那羽球下午有沒有比賽,他說有,跟「賈播」,發出類似那二個字的奇怪音節,我那時候就點頭,說喔~我不知道那個國家XD 他就再說一次,我就我不知道欸,他就說你知道啦,我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就說你知道你知道,我們二個在那邊盧了半天XDDD 後來他就把我轉過去叫我看服務台的幾個選手,我看到他們的背後才知道原來是Japan.......= =
第一次聽到他發出那個奇怪的音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在說某個加勒比海的小國.....XD

差不多就這樣,有想到再補充,
附上一張羽球弟弟的側拍照~

結論是羽球弟弟差不多是我每天早起走那麼多路的精神糧食XD

啊,九號有男籃比賽~是對中華台北,
我好猶豫不知道要幫誰加油好...XD
畢竟籃球哥哥們真的很帥XD
也附上一張籃球哥哥側面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