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快速條列記~

1. 早上要走去飯店的路上碰到了我家羽球隊的正妹姐姐,她遠遠的就開始對我笑了,然後我跟她比加油,她也回應我了好開心=///= 她之前都不太理我耶,畢竟還是認識我的嘛,一定是因為在害羞XD

2. 在飯店留守~志工群裡面羽球弟弟好像只會跟我打招呼而已XD 弟弟真的好可愛,他要是不回去讓我收留啦!

3. Jasmine跟籃球九號哥大有進展的樣子XD 雖然九號哥上半身很帥,但是他實在是鳥仔腳有點不甚喜歡...

4. 麵包爺爺也會開心的跟我打招呼喔///

5. 跟男籃隊的拍到大合照了,耶=w= 今天為了應援他們還在臉上畫了立陶宛國旗XD 巴里斯被畫的好醜XDD

6. 男籃隊愛擊掌,我們站在旁邊他們下場回座位的時候都會跟我們擊掌,今天好像有6號隊長、9號鳥仔腳、10號大飛人,其他好像還有可是我不記得了...XD
巴里斯說男籃選手從來沒有下場回來的時候主動來跟他擊過掌,今天是第一次XD
6號還擊了二三次,10號也是,而且他們手都好大擊掌也好大力= =
然後擊完掌就聽到旁邊場地志工在唉唉叫說我也好想跟他們擊掌...
這是隨隊才有的福利啦,你們活該沒這權利可惡只會打壓我們隨隊=皿=

7. 靜修女中的在觀眾席一直尖叫,然後還叫男籃隊的人上去跟他們合照= = 9號男一整個很困惑又很害羞的上去了XD 6號是興致勃勃的跑上去,羽球弟弟則是笨笨的自己自投羅網= = 不過搞不好是故意的,弟弟雖然感覺憨憨的不過應該也很享受女中學生的尖叫XD

8. 羽球弟弟好自閉= = 邀他一起搭女籃隊的專車回去他都不要,你就這麼愛走路嗎= = 還揹著那個很重的球具袋...還聽說他吃飯也自己坐一桌,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他年紀跟其他球員差太多所以比較沒話題吧ˊˋ 不過他們還是會互相打招呼的

9. 是說弟弟說要自己走回飯店啊,結果等我們加女籃隊的全部下去之後,弟弟還被困在門口走不了XD 是誰說要自己走回飯店的啊= = 弟弟被一大群靜修女中的包圍,一直在簽名XDDD 你是明星球員嗎XD 然後時不時還要抬起頭來接受拍照,本來我還在想說要不要去解救他帶他回飯店,不過看一看我覺得他應該挺enjoy的那就讓他繼續被包圍吧XD

10. 隊醫爺爺真的是個調情高手XD 一天到晚看到我們就說些什麼漂亮的女孩兒之類的話,真是個了不起的老頭子,他年輕的時候一定泡妞無數XD

11. 今天看完立陶宛對委內瑞拉的男籃賽之後,開始覺得10號和7號大小飛人雙人組真的帥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