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FASHION風。

配了新眼鏡了-ˇ- 上星期三拿到的,粗框的,
超fashion的哦XD
而且戴了新眼鏡之後視力變1.0真是非常感動T^T

●運氣超好。

上星期五和六的體育課都在踢足球,不過老師好像比較想玩墊上運動的樣子XD
→題外話:我們體育老師的腿超細的喔。他是老男人。
雖然說是上足球課,不過也只是在練習怎麼停球而已,
讓我們練習球拋過來之後要一腳踩住,被他看到成功的可以加分:)

我星期五那堂課是跟多莉一組,那天大概試了幾十次從來沒有成功過,
然後我們兩個左右邊的人都已經成功了,害我們看了很心寒。
然後星期六那天,是和小貼一組,
她大概才丟了三、四球而已吧,然後之後的一球我就莫名其妙的踩住了XD
那時候我自己都驚悚到,也太快了吧,然後我反應過來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回頭找老師,結果才轉過去就立刻看到老師也在看我然後說「我看到了我看到了,你幾號?」哇哇──Q////Q
未免也太狗屎運了吧,真的不是我在講我覺得老天有眼有在幫我耶。

像小貼這個衰小的傢伙踩中了三遍老師都沒看到XDDDD

其實啊,我體育是還可以的喔XD
除了長跑會剉屎之外其他都還不錯,
不過,體育課著連著幾天一直上真的滿噁心的。

●弘理很好玩ˇ

和奕瑄一起去補的地理課,非常有趣:)
吳弘理上的很好,而且他是個非常微妙的人,講話有點台,被恥笑之後就賭氣要展現他的個性,就用台語上課XDD
不過他是真的還滿強的,教的真的很不錯,欣眉你是正確的XD

●爛腸子=  =

大概是星期六吃太多冰的東西了,像午餐只有吃愛玉和奶酪,晚上又喝了芋香珍奶(欸超好喝的哦,不過有點甜),雖然有去冰,不過我的腸子還是弱掉了,今天早上就是因為不舒服才起床,好痛Orz
雖然不太想承認,不過我的消化系統好像沒比小貼的強到哪裡去,只不過她是痛胃我是痛腸-ˇ-,嗯其實胃跟腸我也分不太清楚XD

●Happy Teacher's Day:)

偉綸那天真的有被我們感動到喔,她有泛淚光,不過沒有哭出來。
其實還是有點冷掉,我是說那個場面,不過偉綸開心就好了,
她真的很辛苦。
嗯,希望我們班能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