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今天很難得的,第一節課全班都到齊了XD
Vivian很驚訝,然後語重心長的說了很多事情,……她說,不要讓一個老師傷心太重,會沒有力氣再走下去的。
這是Vivian以前的經談嗎?但是,對偉綸來說已經有點來不及了吧,那些人那些事。

今天發北模成績單了啦>  < 比我想像中好嘛-ˇ-
不過我果然是很標準的社會組,看看數學看看自然,那是什麼鬼成績Orz

體育老師愛墊上遊戲XDDD 終於讓他如願以償了,其實還滿好玩的啦:)
就是一些滾來滾去後空翻前空翻之類的動作,還有啦啦隊的那種撐人的動作,
我們那組就大家輪流在下面撐,不過我對不起身安,撐她的時候我重心不穩垮掉了T^T 幸好她沒受傷。

 

●10/2
早上四節課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昏迷Orz
今天的真的好累,不知道為什麼,歷史還沒唸完啊───


●10/3
今天晚自習旁邊坐了一個還滿帥的男生XD 不過他一直在睡覺,真是有夠不認真的-”-

然後我家娘仔終於換新手機了,終於。
最後買的是SE的z610i,整個大爆冷門,跟她一開始念念不忘的完全不一樣= =
人心是善變的,還是聽女兒的話才好吧對吧~

小國寡民唸起來好空虛,大概不用十分鐘。


●10/4
純菁生日,大家合買了一個蛋糕,祝她生日快樂囉:)

今天放學的時候,我和小貼邊聊天邊等大家,然後我順便把眼鏡拿下來擦。不過要戴回去的時候,大概是因為有點失焦,不小心把鏡架戳進眼睛裡了XD
還被小貼當場目睹,又是一次很沒良心的嘲笑=  = 為什麼每次做蠢事的時候都會剛好被人看到Orz
不過其實沒那麼痛啦,至少比上次半夜睡覺睡一睡眼球撞到櫃子的角角然後眼白冒血塊的情況好太多了XD

另外,我家兒子想當外籍新娘的美夢破碎了XD


●10/5
啊今天上游泳課,每次都是天氣變冷的時候才要游泳。然後就知道這個體育老師不管做什麼都不會放過我們,哪有人一堂課來來回回游這麼多遍啦,我整個游到最後一趟的時候弱到快溺水,差點爬不上岸T^T

我討厭颱風,這種無用的颱風要就手腳快一點要就乾脆不要來。週末才登陸真的讓人很困擾。我要考英檢、我要補習、我要劃位耶!什麼事都要延期有多麻煩你知道嗎可惡。


●10/6
柯羅莎,這女人好像來真的耶。不過還是很糟糕,一堆事情都延後了,困擾困擾。

然後今天又全力都在痛了……嗚禮拜一還要再游,這不就叫做惡性循環嗎T^T
還說什麼超過十個沒下水就要全班再多上一堂游泳,不公平我們是社會組女生很多耶!男女比例整個是很懸殊的3:1這怎麼可能怎麼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