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棒的片頭~~
我覺得這個OP真的太讚了,整個一看到就會開始熱血沸騰XD


BACCANO!
官網按我

這部動畫真的超棒!(拇指)
其實應該是滿久以前的作品,不過我到現在才看到就是了,好久沒看到這麼吸引人會讓我想一直看下去的動畫了,而且完全高品質,不管是人物/配樂/分鏡/情節/血腥度(?)都逼近完美~~

老實說這其實真的是部還滿血腥的動畫XD
舉凡割手指啦,鐵槌敲爛老鼠啦,亂槍掃射啦這都算是小case,
讓我看了都覺得好痛的畫面,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高速逛奔的火車上把人的手和臉壓到鐵軌上拖行,血和肉一起飛這樣,
看的我都有種嘶嘶叫的感覺(什麼感覺),覺得真的好痛喔@///@這是從WIKI上直接複製來的簡介~~

  1711年在大西洋上,背井離鄉的鍊金術師們從惡魔手中得到了一樣東西——那便是永生之酒。喝了永生之酒的人唯一的弱點就是他們的右手,為了獨佔永生 之酒,在秘密之船上的眾人開始互相殘殺。1930年代的紐約的黑道中,年少有為的菲洛、傻瓜盜賊夫婦、200年老不死的鍊金術士和他的助手,以及菲洛從小 的玩伴、豪門千金、恐怖組織成員、年輕的列車長……這一群原本毫不相干的人卻因永生之酒的復甦讓他們的命運開始複雜交錯起來。   以紐約作為目的地,從芝加哥出發穿越大陸的鐵路上。命運之論將所有人聚集到了一起。而在這輛列車上的不僅僅是「人類」而已。傳說中的幽靈再次出現,車 上的旅客從最後一節車廂開始一個一個接連消失……


BACCANO最特別的一點,就是他的故事有很多條支線,每個角色都是主角,沒有一個特定的主述者,而且一開始用一種說故事的方式把所有的角色都介紹進來,很有趣:)
而且他的時空的轉換是屬於跳tone式的,時間會跳來跳去,表現事件的前因後果。是一部很高品質的蒙太奇手法的動畫,看的時候腦袋要清楚點,不然可能會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會演到這邊這樣。
其實一開頭就已經揭示了結果,可是導演剪接的真的很棒,還是會欲罷不能一直想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另外就是裡面的角色每一個都很有個性,很難讓人真的去討厭一個角色欸~~像是裡面雖然性格扭曲非常變態的Ladd,還是不會很討厭他XD 
基本上我覺得配他的聲優很強= =+

角色的出場幾乎都是跳集出現,唯一從頭串場貫穿到尾的只有那對很智障的強盜夫妻,可是他們智障的很可愛XD 只是那個女生的聲音有點吵就是了XDD

然後我最喜歡的角色是Firo和Vino~~///

Firo好可愛好可愛喔~~然後Vino真是帥爆了不是我在講= =+
雖然Vino在正篇裡面出現的模樣幾乎都是血人的造型,可是他的聲音很好聽,而且實在囂張的太帥了XD
另外Luck是也不錯啦~~子安武人是大牌聲優~~Luck雖然戲份一般可是一出場就是注目的焦點= =+ 基本上他二個哥哥根本對他的話言聽計從啊

Firo



Firo

Luck



Luck

Vino





Vino

OP沒有Vino的介紹只好自己截~

Anyway我覺得這部真的超棒的,不曉得還會不會拍第二部,現在已經1~13集完結了,還有番外篇14、15、16三集,總共16集。

想看的可以在線上找到喔~~其實這部還滿冷門的,可是真的很好看///
大概是有點血腥不適合晚上六點配飯吃吧XD

附上一張Vino血人造型=ˇ=

Vino







有興趣的在這邊附上土豆上的BACCANO在線觀看囉,1到16集都有了,這是找到畫質算最好的了,即使放大全屏幕也還可以接受:)

這邊按我。


好希望找到同好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